以下訊息來自熱心的yahoo-->小胖

~台中龍井東海伯狗場~

~2010-12-01後續最新報導~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4-233-2B3-2B343-2F4-233b34303-2F324-2334-21-3D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avg520025 - ◎高股息股票阿傻投資術-裕民2606


2005/8~2006/9股價一直未能超過40.5以及2005年高點不到60算是較特殊的低迷,我們大膽

 預設一:只要低於股價淨值就買進,或是股價35~40就大力買進,一漲到60就賣出(月線技術線圖中橫貫的黃線大約是60),今年參加除息的資金,至填完息後高於60元時再賣出。

預設二:低於35全力進場,年年參加除權息,高於100即分批出場(出場點設定可依預定獲利率自行調整)。

上述兩種預設的投資模式,根本不必將閒置資金投資定期定額基金,只要先放在3個月期的定存,到股價接近自己預設進場時機點再解約,看似很傻的投資方式,事實上就只是在等待時機點一到,做最簡單而有紀律的動作,每年幾乎都可以賺取至少12.5%的現金股利,至於50%的股價漲幅,大約是兩年左右完成一次,10年身價就翻不止五倍了,而且根本不必隨著股價波動而心跳加速、血壓升高、睡不好覺,也不必一直進進出出,或是遍尋投資標的,只要用心找出三檔這類的股票,幾乎每年都有好股票可操作,說傻?真的傻嗎?真的很傻~但,真的可以參考看看~不過也還是要注意一下國際情勢與重大財經資訊,以及該產業脈動和該公司的營運狀況,是否與當初選擇買進該檔股票時的理由或條件相同,若公司營運已每況愈下,股利政策或ROE亦大不如前時,該如何拿捏應自行斟酌。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選完了~這樣的結果對我們來說有什麼影響?

其實一般來說沒有!

但昨天在57台聽到總經理顏炳立講的讓我心有戚戚焉!

北北中三個選區讓有錢人撐住了!南部只是中產階層顧著自己的家鄉!

中部只是沒有翻過去看票數就知道一個辛苦9年的台中市市長~

9年的政績開出來的票沒有過6成且對手又窮追猛打??可憐!

--------------------------------------------------------------------------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1/28 16:58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新鉅科 (3630) 受惠於微軟新款體感遊戲機Kinect上市後熱銷,業績持續飆高,11月營收還將持續超越10月、再創單月新高紀錄。在業績當靠山之下,新鉅科的股價也是持續向上,上周最高來到174元,若還原權值,則已經超越今年中剛掛牌的高點。不過上周五受到股價漲多回檔影響,以下跌4元、166元做收,唯單週股價仍上揚5.7%,表現搶眼。

 

Kinect上市後風評極佳,光是11~12月份的銷售量,就有機會從原本估計的300萬台,拉高到500萬台。展望明年,甚至有挑戰2,500~3,000萬台的機會。而新鉅科因為是其光學感測鏡頭的唯一供應商,因此受惠程度最大。在Kinect熱賣拉貨帶動下,新鉅科第3季稅後純益1.1億元,超越整個上半年,單季EPS(每股盈餘)1.41元,累計前3季EPS為2.13元,第4季的成長性更強勁。

在三大法人進出方面,上周四、五則有縮手狀況,但累計單週買超仍逾600張,成為推升股價的重要推手。(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王中一/台北報導)

---------------------------------------------------------------------------------------------------------------------

看來明天有機會往上攻了~200塊加油!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集相關股票資訊及資料的網站 : 

股市投資股票分析網站

NLog 股市分析

正通股民學校

上市公司股票分析

鉅亨網

iQuote 全球即時行情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