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創立以來,這些年來不斷的救援收容街上可憐流浪受傷的動物們,所有傷難的流浪動物醫療費也由 基金會以及各地愛心捐款支出,也幫了許多可愛的動物們藉 由送養會找到了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為了收容在街上流浪也 送不去的動物們,我們在貢寮設置了保育場,讓所有受傷以 及送不出去的動物們,讓牠們免於飢餓、免於寒冷、免受虐 待並再有專人的照護之下在保育場內直到終老,現階段社會 問題所面臨的就是流浪動物數量不斷增加各地方不少受虐 傷難動物的問題不斷產生,看在基金會的眼裡,心中難過萬 分,為了減少街上流浪動物數量增加的問題,也爲了想幫助 街上許多受虐以及傷難的動物們,基金會全體同仁長期以來 的夢想,就是希望能有一個設備完善並有效率的TNR緊急 救援小組,並有一台”TNR緊急救援專車,以落實TN R的實施以及緊急救援街上傷難動物,我們必須透過大家的 支援,來跟著我們一起完成這個夢想,未來我們將帶著所有 人的愛心,一起救援街上傷難流浪動物們! 

 請各位跟著我們一起完成這個夢想

  

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衷心期待您的關心與幫助您可用下列

任一方式捐款幫助基金會!

請在捐款單註明”TNR緊急救援車捐款,所有關於緊急

救援車的款項我們會公開捐款明細 直到所設定的目標到達為止!!

 

(一郵政劃撥郵政劃撥捐款
帳號:1 8 9 5 7 2 8 
2
戶名: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TEL
:0 2 - 2 9 4 5 - 2 9 5 8


(二) 銀行網路 ATM 轉帳捐款
銀行名稱: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中山分行
銀行代號:011
戶名: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帳號:23102001007866

下載列印銀行網路 ATM 轉帳捐款帳號
www.hsapf.org.tw/modules/t inyd4/bankatm.pdf

 

yahoo->小胖:http://tw.myblog.yahoo.com/jw!YWwh81aTGRpXrgJIBWs-/article?id=14121&prev=14123&next=14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