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人滿為患.

緊貼車門的一男一女,男的戴副眼鏡,拎個皮包,一臉猥瑣 女的標準OL的樣子.兩人肆無忌憚地談話:

男: 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 (周圍一下安靜許多…)

女: 嗯,他這禮拜都在外地.

男: 那今晚可以玩了? (隔壁的大伯扭頭過來看..)

女: 你想怎麼玩? (隔壁的阿姨也扭頭過來..)

男: 老樣子,我開房間 (隔壁的中學生也扭頭過來…)

女: 切,你開房我才不來呢,要嘛我開 (眾人大跌眼鏡…)

男: 好,你開,我進來整死你 (周圍群眾倒吸一口涼氣…)

女: 以為我好欺負,不曉得哪個弄哪個,吃不消不要求饒

男: 你再凶我也只能陪你1個鐘頭,晚上我還要陪我女朋友 (車廂裡有殺氣…)

女: 叫她一起來啊

全部車上的人均屏氣凝神...等待下一句.........

結果他居然接著說.....
 .
 .
 .
 .
 .
 .
 .
 .
 .
 .
 .
 .
 .
 .
 .
 .
 .
 .


 男: 她不會打麻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