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節了,公司發了一箱柳橙和50斤有機 無樂米。

女同事Candy力氣小,搬不動,叫男同事Jack幫她送回去到樓下。

Candy對Jack說: 你在樓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來搬;若是他不在,那就得麻煩你幫我搬上去。

過了一會兒, Candy站在她 家的陽臺上朝下叫:你上來吧!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此話一出,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跑到陽臺上來看。

搞得Jack在眾目睽睽下上也不是,走也不是。

Candy以為對方沒有聽清楚,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聽到沒?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聽到此言,Jack頓時覺得面紅耳赤,正想打電話給陽臺上的Candy, 剛剛掏出手機,Candy雙手又做喇叭狀:


你不用給你老婆打電話,我把門打開了,幹完事就讓你走,抓緊時間,趕快!

當時那羞愧的簡直氣血攻心,提起米就奔向樓梯,在進樓道最后一刻聽到樓上Candy又喊了一聲,立刻昏死:

進門記得右邊是臥室,左邊是廚房,別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