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1878年「幽浮說」在美國首次出現,百多年來幽浮熱潮始終不斷,而現在這些外星朋友也越來越懂得「搏版面」的方法;近日有民眾在英國倫敦的BBC大樓上空,發現數顆不明白色光點,它們以超高速飛行,還一度躲在雲層上方,與民眾玩起「躲貓貓」。
「愛現幽浮」出現的時間為24日,當拍攝者抬頭錄影時,街上已有多位路人圍觀;只見BBC大樓的正上方,先後有5顆三角型的白色光點快速飛過,接著有1顆特別大的「母艦」,緩緩從雲層後方飛出,並畫著圓形盤旋,最後才隱沒在雲層中。 


原文網址: 超招搖的「愛現幽浮」 在倫敦BBC大樓上空盤旋引關注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27/334-2723278.htm#ixzz1QYBaJKUp

 

 

俄預測2031年前與外星人接觸

 

【聯合報╱記者王麗娟/即時報導】
2011.06.28 03:01 am
 

俄羅斯的頂尖天文學家芬克斯坦說,俄國的科學家預測2031年前,人類即會遭遇外星文明。

芬克斯坦為俄羅斯科學院應用天文學所所長。他說,其他星球有生命存在,人類將在20年內發現它。

芬克斯坦在致力於尋找外星生命的一項國際論壇中說,銀河中,環繞太陽運行的已知行星,有10%與地球近似。若在這些行星上發現水,就可能找到外星生命,且外星人可能與人類相似,有兩條腿、一個頭,只是膚色不同。(路透)

【2011/06/28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