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生技展點火 類股喊衝 經濟日報:

「2011年7月生技展」將於21日啟動,這次展覽聚焦保健食品,法人說包括葡萄王(1707)、杏輝、景岳、友華、中天等廠商參加展覽衝刺業績,可望釋出利多,激勵相關生技股行情。

今(11)日將舉行生技展展前記者會,據了解,本次生技展除了醫美題材外,和往年不同的是,多元及富有特色的「保健食品」成為這次展覽的重頭戲。

研究總處評析:觀察過去三年上市及上櫃生技類股各月股價表現,七月多以上漲居多,主要是反映台灣一年一度生技展題材效應,今年生技展將於7/21~7/24登場,此次展覽主題包括美容醫學、生技保健、設備及儀器,預計將對相關廠商股價帶來激勵,

另原料藥龍頭廠神隆亦將於3Q底掛牌上市,其目前興櫃本益比逾30倍,高於上市櫃原料藥廠20~25倍,故預期神隆的掛牌將有助提升上市櫃原料藥廠商的評價,

首選2012年成長動能佳之中化生(1762)及台耀(4746),目標價分別為106元及165元,

並維持推薦佳醫(4104)、東洋(4105)、太醫(4126)、曜亞(4138)及寶島科(5312),目標價各為110元、175元、135元、198元及116元。

資料來源 : 永豐金研調處  

惟純屬研究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