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會說話,只是你必須聽懂

其實,股票是沒有聲音的,它只能透過特殊的肢體動作來表達“會漲”、“會跌”的情緒,而你必須學著去“傾聽”!現在,要為大家介紹股票的三種肢體語言:

    1股價與大盤指數背道而馳

當股市反映利多,指數大漲,但不幸,你“養”的那只股票收盤卻是下跌,哪怕只是區區的一毛錢。請別安慰自己,認為它很有“個性”。

    要知道,像這種“萬人皆漲、唯它獨跌”的股票,或許已表示公司出了問題,也不排除有特定人士在借機出貨。第二天大盤若只是來個小小拉回,更還可能發生“別人小跌,唯它大跌”的悲劇呢!

    總之,像養羊一樣,你必須學會察言觀色。股票已經在說話了,它說:“我生病了,請勿打攪!

    2成交量異常變動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金台幣20年走勢.bmp 股市走勢.bmp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0/12/16 04:11

鐵工局又肇禍影響台鐵營運?昨天下午1點多高雄站號誌故障,造成12列車約2千名旅客行程受到延誤,交通部次長張邱春說,台鐵及鐵工局都有問題,要檢討。 

昨天下午1點21分,台鐵高雄車站機房繼電器室線路短路燒毀保險絲,造成北上號誌系統無法運作,光是找到故障原因,簡單換個保險絲,就花了半個多小時,直到2點04分才恢復正常。其中22次莒光號誤點最長達40分鐘,但未達60分鐘退費標準。 

台鐵指出,鐵工局施作地下化工程,在機房繼電器室作業不慎才造成短路。鐵工局回應,可能是保險絲老舊、施工配電使用造成負載過重或施工同仁粗心碰到,不過同仁都表示未碰到,也沒操作造成負載過重。台鐵則說,沒有老舊問題,碰到短路只是萬分之一秒,不一定會察覺,相信施工人員絕非故意。 (記者李文儀)

 

昨天我老婆坐13:00的火車後來15:00多跟我說還沒到台中~看來也是受波及!

我也已經不坐火車很久了!如果要坐選擇一定是高鐵->客運->火車!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進/抽籤 股票名稱  買進日       賣出日 買進價 賣出價
   買進 2316 楠梓電 2010/12/13 2010/12/16 21.9 20

 

股數 賺賠 手續費 交易稅 淨損益 淨損率
1000     - 1900 28 60 19912  9.1%

 

本想說看月線是往上趨勢應該可跟上一小段!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創立以來,這些年來不斷的救援收容街上可憐流浪受傷的動物們,所有傷難的流浪動物醫療費也由 基金會以及各地愛心捐款支出,也幫了許多可愛的動物們藉 由送養會找到了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為了收容在街上流浪也 送不去的動物們,我們在貢寮設置了保育場,讓所有受傷以 及送不出去的動物們,讓牠們免於飢餓、免於寒冷、免受虐 待並再有專人的照護之下在保育場內直到終老,現階段社會 問題所面臨的就是流浪動物數量不斷增加各地方不少受虐 傷難動物的問題不斷產生,看在基金會的眼裡,心中難過萬 分,為了減少街上流浪動物數量增加的問題,也爲了想幫助 街上許多受虐以及傷難的動物們,基金會全體同仁長期以來 的夢想,就是希望能有一個設備完善並有效率的TNR緊急 救援小組,並有一台”TNR緊急救援專車,以落實TN R的實施以及緊急救援街上傷難動物,我們必須透過大家的 支援,來跟著我們一起完成這個夢想,未來我們將帶著所有 人的愛心,一起救援街上傷難流浪動物們! 

 請各位跟著我們一起完成這個夢想

  

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衷心期待您的關心與幫助您可用下列

任一方式捐款幫助基金會!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