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樂多阿嬤與流浪狗們

濱江街狗場

也許有人聽說過,或許沒人知道… 現在由鈴子帶來這個消息給大家:

在濱江街有位高齡七十的大姐,大家都稱呼她為『黃姐』,也就是傳說中濱江街的『養樂多阿嬤』。 

黃姐在好多年前開始接觸流浪街頭的狗兒,剛開始狗兒只是單純跟著黃姐,

然而,隨著濱江市場的荒癈,讓這一帶變成了流浪狗兒的聚集地,因為黃姐的不捨,所以常常會餵食這些狗兒,

時間久了,就開始一隻接著一隻跟著黃姐,等著黃姐… 

於是,日子久了,狗兒和黃姐彼此都有了感情,濱江市場在搬離後,一直都空著,

所以黃姐也就和地主租了個小地方讓狗兒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但是…隨著人們的喜新厭舊和自私好玩的心態,愈來愈多的名牌狗兒竟也被無情的丟棄在機場附近,

小小的瑪爾濟斯、可愛的泰迪貴賓、雪納瑞……許多小型犬也難逃被遺棄的命運…

黃姐一開始以為是狗兒走失了,帶到了獸醫院去請求協助,最終得到的答案都是查無晶片,在醫院的協助下也確實一直尋找不到主人,

大家確定是真的被棄養了… 

於是,黃姐自行把狗兒收編到自己的名下,更是自已的拿出所有的積蓄幫所有的狗兒看診、檢驗、打針、吃藥……,

而協助的醫院也很義不容辭的幫助黃姐,在醫院的幫忙下,終於開始有人會捐一些飼料給狗兒們,

但是年紀大的黃姐再怎麼努力,能掙到的錢愈來愈有限,醫生們雖然定期會輪流到狗場幫忙打預防針和餵藥… 

可是…可是………心寒的事一直在發生,不斷的有人丟狗,更有人假借幫忙之名,卻是找到了狗場後,把狗兒惡意遺棄在那裡…

所以黃姐開始害怕,因為狗兒已經累積到了160隻!!!!! 

大家看到這裡不用懷疑,每隻毛小孩在黃姐帶到醫院時就已經都結紮了!!! 

因為毛小孩們長的不討喜…所以一直沒有人想認養,黃姐當年也就下定決心,就讓她陪著這些狗兒到終老。 

而現在…

黃姐年紀大了,也很累了,不過黃姐始終沒有放棄,她害怕狗場曝光導致更多的狗兒被丟棄在此,

更讓黃姐擔心的是虐狗人士會跑來毒害狗兒們…

黃姐真的很愛這些毛小孩,而毛小孩們也是打從心底依賴著黃姐。

人們的惡意棄養、繁殖場的殘缺狗兒、附近受虐的流浪狗……黃姐一一的照顧。

------------------------------------------------------------------------------------------------ 

以上是鈴子對於濱江街黃姐的敘述,

而今,鈴子在多方的請求下,發表了這篇文章。 

因為…濱江街地主的利益考量,強制收回土地,並且要求黃姐在明年六月全數搬離此地,否則一天以一萬元租金做為計算。 

無耐的黃姐求助無門,七十多歲的黃姐只能求助醫院的醫生們,但是…事發突然,每個人都只能為黃姐祈禱,

所有的老客人一百元、五十元、發票…能捐的,能幫的…大家都很相挺,

但是苦於土地難找、費用更是難上加難…,加上物價房價的上漲,讓我們有心幫忙的人都很有心無力…

有人寫文案DM到處發放,有人在網路上宣傳…但是一直得不到有效率的回應。 

因此求助於鈴子幫忙,宣導消息給各位,希望能幫幫這些狗兒。

  

若您知道哪裡有土地,歡迎您提供資訊,若您不介意,哪怕是十元,我們也很歡迎您支持,

若您願意,給他們個機會到您家做客或是成為您的親人執友,

若您可以,能否看在這些單純的毛小孩的份上給予宣傳上的協助。

若您有心但無力的話,也許鈴子有辦活動時,歡迎您來一起參與或是義賣。 

鈴子的支持者都了解,鈴子不愛跟錢財扯上關係,但是這次的案件…真的非常的棘手,

雖然鈴子充斥著無耐與矛盾,但是鈴子會盡量做到好。 

感謝所有長期來支持鈴子的學生們及網友們,更感謝您們對鈴子的鼓勵與信心。

鈴子一定盡所能來協助這個案子。 

也一定會定期為大家報告及追蹤這個案子的進度及明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