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3:兩方選手與主審一起到場邊接受護具的測試(藍方的越南選手先測、紅方的楊淑君後測)
01:29:主審開始檢測藍方越南選手護具
01:35:主審開始檢測紅方選手楊淑君護具
01:45:藍方選手先試踢
02:00:紅方選手楊淑君開始試踢
02:11:場邊人員告知主審紅方楊淑君可能有問題
02:25:紅方選手楊淑君走出場邊

接下來請注意看(02:35 ~ 02:50,全程都在主審的眼皮底下進行)
02:38:楊淑君的教練拆下第一片電子墊片
02:44:楊淑君的教練拆下第二片電子墊片
02:46:楊淑君的教練將隨手拆下的兩片電子墊片隨手丟在椅子邊後,楊淑君隨即上場

03:06:比賽開始
05:28:比賽被暫停,楊淑君被叫下場
06:40:主審由楊淑君教練的手中(從地上撿起來)接過電子墊片,並走過來
06:50:那個主審委員從主審手中接過電子墊片

最後直接以椅子下拿到的電子墊片判定楊淑君.作弊......

 

楊淑君穿的電子襪廠商"經緯武道用品"聲明:
http://www.budomart.com.tw/index.php

--------------------------------------------------------------------------------------------------------

我的看法:

1.在這幾年參加國際間的跆拳道比賽,屢屢遭到韓國隊的任何干擾跟阻止!

   我們應該時時都要有心理準備,只要是人的比賽別想要公平!尤其是韓狗!

   沒想到這次我們的教練團竟如此大意!可惜也可悲!

   尤其看到電視一堆跆拳前輩及教練在馬後炮自己被韓狗玩的經驗~哀!真的很可悲!

   "經驗傳承"不知道有沒有聽過!

2.中共方面是主辦國,他們搞我們一個金牌我只能說可惜!會因小失大!

   中共看到我們被打壓心理應該也是爽到,就順水推舟!

3.韓狗不予置評!以後各種比賽遇到這兩個國家("韓狗","中共")請小心!

   另外我沒買過韓國貨~所以我不用抵制,因為本來就沒買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