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通 - Windows 7 中有趣的小秘密:神之模式


大家知道 Windows 7 中,隱藏著一些有趣的小技巧和小秘密嗎?想在 Windows 7 中,體驗一下猶如神一般的感覺嗎?隨心所欲的快速改變電腦的設定? 

如果以上的答案都是肯定的話,那麼您一定要體驗一下 Windows 7 中的:神之模式!(God Mode)

這個小技巧,能讓您快速的檢閱 Windows 7 中多達 272 種設定!讓我們現在就來看看,如果使用這個功能吧~


首先請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新增] -> [資料夾]。

God Mode-1.png

然後請輸入下列代碼,來命名新資料夾,完成之後請按一下鍵盤上的 Enter 鍵。


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


God Mode-2.png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刻,有沒有發現資料夾的圖示,變成了控制台圖示?

God Mode-3.png  

請在圖示上按兩下,您就能看到,在神之模式的視窗內,有 272 個項目供您隨意設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