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更新日期:2009/08/09 21:45
--------------------------------------------------------------------------------------------------------------------------------------

台東縣知本最著名的溫泉區,今天成了盧山溫泉區的翻版。金帥溫泉飯店,地基被知本溪掏空,上午在大家眼前應聲倒塌。但是在這個災難現場,卻圍了一群看熱鬧的民眾,在飯店倒下的那一刻,現場竟然還響起掌聲。

 

這位太太兩手抱著兩隻狗,木屐抓著就走,爸爸背著小女孩,要去卡好位子,這位先生雨衣都沒空買,黑色垃圾袋穿了就上,他們忙著要去看這個。來不及看到的竟然氣的要命,圍觀民眾看到金帥飯店大倒塌,我們聽到掌聲,聽到尖叫,就是沒聽到一句平安就好。不管雨多大,水多急,就是愛看熱鬧,擔心大家安全的封鎖線才真的是封好看的,全部的人只有這個媽媽最乖,抱著小孩乖乖站在封鎖線外,這位阿桑,趁著警察轉過頭想偷跑。老公拉她走,阿桑還生氣。因為有人明明在跳竹竿舞,一,二,三,四,再來一次,這位先生卡到一次,二二三四,又來一次,簡直把災區當風景區,如果出了事,難道是警察的事?如果眼前倒下的是你的家。你真的笑的出來嗎?

我只能說現在的人變冷漠!有時真的是沒辦法~
因為沒有同理心~
有些台灣人~真的變的讓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