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個板塊都有自己的領頭者,看見領頭的動了。就馬上看第二個以後的股票。如看到天大天財就要想到清華同方和東大阿派。

2、密切關注成交量。成交量小時分步買。成交量在低位元放大時全部買。成交量在高位放大時全部賣。

3、回檔縮量時買進。回檔量增賣出。一般來說回檔量增在主力出貨時,第二天會高開。開盤價大於第一天的收盤價,或開盤不久會高過昨天的收盤價,跳空缺口也可能出現,但這樣更不好出貨。

4RSI在低位徘徊三次時買入。在RSI小於10時買。在RSI高於85 時買賣出。RSI在高位徘徊三次時賣出。股價創新高,RSI不能創新高一定要賣出。KDJ可以做參考。但主力經常在尾市拉高達到騙線的目的,專整技術人士。故一定不能只相信KDJ。在短線中,WR百分號指標很重要。一定要認真看。長線多看TRIX

5、心中不必有績優股與績差股之分。只有強莊和弱莊之分。股票也只有強勢股和弱勢股之分。

6、均線交叉時一般有一個技術回調。交叉向上回檔時買進。交叉向下回檔時賣出。5日和10日線都向上,且5日在10日線上時買進。只要不破10日線就不賣。這一般是在做指標技術修復。如果確認破了 10日線,5日線調頭向下賣出。因為10日線對於做莊的人來說很重要。這是他們的成本價。他們一般不是讓股價跌破。但也有特強的莊在洗盤時會跌破10線。可20日線一般不會破。否則大勢不好他無法收拾。

7、追漲殺跌有時用處很大。強者恒強,弱者恒弱。炒股時間概念很重要。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8、大盤狂跌時最好選股。就把錢全部買成漲得第一或跌得最少的股票!!!

9、高位連續三根長陰快跑。虧了也要跑。低位三根長陽買進,這是通常回升的開始。

10、在漲勢中不要輕視冷門股。這通常是一支大黑馬。在漲勢中也不要輕視問題股,這也可能是一支大黑馬。但這種馬不是膽大有賭性的人,心理素質不好的人不要騎。

11、設立止損位。這是許多人都不願做的。但這是許多人虧的原因。一般把止損點設在跌10百分號的位置為好。跌破止跌點要認輸,不要自己用壓它幾個月當存款的話來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