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劳死.jpg

作者:柳溪

王如玄:查高科技業誰搞責任制

操死員工?台灣工時長 薪不漲

誰搞責任制?會說這句話的一定沒在民間企業工作過!

中南部有些傳產聽責任制久了~也學習科技業的責任制!

所以這是種趨勢~我不知道查出來對勞工會有什麼改變?

勞方無聲又不是現在才發生~

從2~30年來一直如此!政府也從來不以為意!

只有五月繳稅時政府才會想起勞工的好處!

以前勞工退休金能不能領看資方~現在勞退改制了!

資方就轉向延長工作時間加上薪水凍漲~

台灣人也夠韌性!撐了那麼多年~

資方+政府-勞方=獲利 ->資方+政府


我一直再想以前過勞死的人一定很可憐~因為過勞絕對不是現在才發生!


我個人是在科技業~責任制是傳統!

不用說也不用問~一切自然形成!

但我選擇能適度加班~薪水也跟我加班成正比的公司!

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