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 16:58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新鉅科 (3630) 受惠於微軟新款體感遊戲機Kinect上市後熱銷,業績持續飆高,11月營收還將持續超越10月、再創單月新高紀錄。在業績當靠山之下,新鉅科的股價也是持續向上,上周最高來到174元,若還原權值,則已經超越今年中剛掛牌的高點。不過上周五受到股價漲多回檔影響,以下跌4元、166元做收,唯單週股價仍上揚5.7%,表現搶眼。

 

Kinect上市後風評極佳,光是11~12月份的銷售量,就有機會從原本估計的300萬台,拉高到500萬台。展望明年,甚至有挑戰2,500~3,000萬台的機會。而新鉅科因為是其光學感測鏡頭的唯一供應商,因此受惠程度最大。在Kinect熱賣拉貨帶動下,新鉅科第3季稅後純益1.1億元,超越整個上半年,單季EPS(每股盈餘)1.41元,累計前3季EPS為2.13元,第4季的成長性更強勁。

在三大法人進出方面,上周四、五則有縮手狀況,但累計單週買超仍逾600張,成為推升股價的重要推手。(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王中一/台北報導)

---------------------------------------------------------------------------------------------------------------------

看來明天有機會往上攻了~200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