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雅曆、易經、天文星象等都顯示,2012將會是人類有文明之後的第一次,各種壓力來源同時爆發危機的重要轉捩時期。連美國太空總署也測出,2012年嚴重的太陽黑子風暴即將襲擊全球;各界人士更大膽預測,2012地球將面臨地震、海嘯、颶風、暴雪、火山爆發、洪水、全球性傳染病、核爆戰爭等重大災難.


  2012到底是末日毀滅還是重生?本書告訴您該如何在此時保持覺察、穩定、信任、愛、希望、健康、了悟的狀態,認真的面對這個議題,從而得到個人心靈上的重生,迎接新時代的來臨。只要不抗拒生命之流,總是處在臨在之中,就能覺醒地安度2012。但願在未來,不一定是2012,而是當人生真的遭逢黑暗的那一刻,本書能為你帶來勇氣、平安與力量。


-----------------------------------------擷取    2012重生預言   作者:李欣頻、章成


2012年世界末日已證實
外星人
前太空人驚爆 外星人早已造訪地球-

我個人是認為2012是可以跟外星人做連接!
因為2012對人類跟外星人是很重大的一年~在我看來應該是我們該面對面事實的時候了!
雖然應該是我們人類要接受這個事實~外星人應該早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存在!


這個概念是從以前X-FILE電視影集而來的~對就是電視!
中國人所謂無風不起浪~此地無銀三百兩!
不管這影集的據本是誰寫的但一定有參考相對應的真實事件來編劇!


最近英國X檔案 「藍道申森林飛碟事件」30年限到了解密!
我們知道越來越多相關的事證關於外星人~
感覺是各國政府有意無意慢慢讓我們接受這個事實!

所以在地球有少些人知道這個事實及人類跟外星人有協議~我認為是成立的!
而2012地球毀不毀滅對人類來說~我個人認為是個過渡期!不是很重要~
差別是在於誰活了下來而已~而外星人對人類來說是個轉淚點!


好好過目前的生活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