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 年羅斯威爾事件新聞報導
內容根據個人自述和會談記錄的提供者:
Matilda O'Donnell MacElroy (馬蒂爾達‧歐'丹奈爾‧馬克艾羅伊)
(英文)編輯整理:
Lawrence R. Spencer(勞倫斯‧斯賓塞)
主體部分內容摘錄、翻譯、編輯:
一個中國人
轉碼正體中文、詞彙修正(請看底部說明):
Scorpion

目 錄

來自馬克艾羅伊夫人的信件

第一章 我與這位外星人的第一輪訪談
第二章 我進行的第二輪訪談
第三章 我進行的第三輪訪談
第四章 語言的障礙
第五章 閱讀的課程
第六章 我受教育的課程開始了
第七章 一堂關於遠古歷史的課程
第八章 一堂關於近代史的課程
第九章 重要事件的時間表
第十章 生物學的課程
第十一章 科學方面的課程
第十二章 一堂關於不朽的課程
第十三章 一堂關於未來的課程
第十四章 艾羅校閱會談記錄
第十五章 對我的審訊
第十六章 艾羅起程了

原文https://docs.google.com/Doc?docid=0AWy4WCgrroThZGhyejNmZzhfM2c0YnJnM2Zm&hl=zh_TW 

 

我喜歡外星人的這句話:

無論他們在社會中的地位有多麼低下,與我自己期望從其他人那裡得到的一樣,每一個『現在–成為者』都應受到尊重和對待。

不過,無論他們是否意識到這個事實,每一個地球上的人仍然一個『現在–成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